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前行不忘耕耘者 温情慰问暖寒冬—数学与统计学学院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04       点击数:

新春慰问送温暖,岁寒情深暖人心2024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学院党委通过上门走访、电话慰问等形式向22名退休教师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暖心的关怀。2月3日,农历小年,在退休教师刘芸老师陪同下,学院党委书记周霞、副书记王文锋、辅导员杜强等人,线下走访慰问部分退休教师代表,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浓浓的暖意。

周霞一行前往尹传锡、崔运昌两位退休教师的进行亲切的慰问,送去了学院的关怀和新春祝福。走访慰问过程中,周霞与两位老师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近况,向他们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成绩感谢老教师们为学院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奠定的良好基础,强调学院现如今的成绩与发展,离不开退休老师过去的辛勤付出,希望老教师们能保持良好心态,健康长寿,为学科发展和学院建设继续建言献策。老教师们也纷纷表达了对学院发展的美好期望和祝愿。

看望、慰问尹老师

看望、慰问崔老师

随后,周霞一行前往梨园医院看望陈馨璇老师,他们详细询问了老师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老师曾经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向她及其家属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希望她保重好身体,早日康复。

看望、慰问陈老师

岁月染芳华,慰问暖人心。通过走访慰问,学院进一步加强了与退休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不仅让退休教师们深切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和春节的喜庆气氛,让这个寒冬充满无限暖意,也让学院深入了解了退休教师的思想生活和身体状况,更好的践行和传承“敬老、爱老、为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衷心祝福各位老教师健康长寿、家庭幸福、阖家欢乐!

(审核:王文锋)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