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应用数学湖北省重点实验室2022年度开放基金申请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5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共享的运行机制,充分利用省级重点实验室的学科优势和平台资源,组织高水平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聚焦和培养优秀科技人才,促进高水平学术交流,应用数学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2022年度开放基金申请工作开始启动,热忱欢迎相关领域的省内外学者、科研人员与实验室人员进行合作研究。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方向

围绕实验室研究目标和方向,拟资助以下方向的相关研究:

数学、网络空间安全、数学与信息交叉领域。

二、资助对象

资助对象要求40岁以下,原则上具有博士学位,未获得过实验室开放基金资助。优先资助具有较高科学研究价值和应用前景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课题。本年度将不受理本实验室依托单位人员的申请。

三、资助经费与研究期限

2022年度本实验室根据研究方向拟资助开放课题5项左右,每项资助额度2万元左右。项目研究期限为2年,本年度项目执行期为2023年1月至2024年12月。

四、申请及立项程序

1、申请者请在阅读基金申请通知和实验室《开放基金管理办法》后,按规定格式填写开放基金申请书,并将《申请书》(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jh@hubu.edu.cn,同时将纸质版《申请书》一式2份(双面打印)经所在单位审核盖章后,寄送至应用数学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2、实验室对各单位报送的申报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和形式审查,审查合格后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最后由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审定。资助通知在实验室网站发布。

3、项目申请得到批准后,申请者应与应用数学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签订协议,按协议计划开展工作。

五、项目管理

1、中期考核与结题:项目负责人应于第一年度结束时提交《中期进展报告》,第二年度结束时提交《结题报告》、已发表的署名本实验室并标注受本实验室开放基金资助的相关研究成果。

2、结题要求:至少发表2篇署名本实验室(排名前二)的高水平论文。

3、成果署名:署名单位必须包括应用数学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湖北大学)(中文)或Hubei Key Laboratory of Applied Mathematics (Hubei University)(英文),项目经费标注应用数学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湖北大学)开放基金资助Funded by Open Foundation ofHubei Key Laboratory of Applied Mathematics (Hubei University)

4、经费管理:项目经费的使用,必须符合湖北大学财务制度,同时要有利于开展科学研究工作。对不报送进展报告或工作无进展,或经费使用不当的项目,中止资助;对不能按时结题的项目,收回剩余经费。

六、申请时间及邮寄地址

申报截止时间:2022年12月15日

邮寄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数统学院

邮编:430062

联系人:曾姣华   联系电话:027-88661740-8207

应用数学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2022年11月16日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