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湖北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0-02-19       点击数:

各学院、博士研究生考生:

基于武汉市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为切实保障师生权益,现将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有关工作安排调整如下:

一、网上报名、缴费

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缴费时间延期至2020年3月10日。

二、网上确认

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不再进行现场确认,以网上确认为准。

1.确认时间:2020年2月20日-3月10日。

2.确认程序:网上提交材料—确认考试(点击报名系统首页的“确认考试”按钮)

3.需上传的确认材料:考生个人身份证件、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应届或在学硕士考生)、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往届硕士考生)、学位认证报告(仅有硕士学位的往届考生)等扫描件,按“报名号_姓名_材料名称”的方式命名,例如:1051299999_张某某_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本校应届硕士或在校硕士生提交个人身份证件或校园卡扫描件即可。

4.报名信息登记表、专家推荐书、硕士研究生成绩单等扫描版本次不需要在报名系统上传。

5.网上确认审核结果将通过研招平台反馈,请考生关注手机短信,需要提供补充材料的及时按要求重新提交。

三、寄送纸质材料

完成网上确认且学籍学历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按要求准备报名信息登记表、专家推荐书(签字、盖章手续完备)、硕士研究生成绩单等纸质材料,待我校实际开学后10日内寄出(邮政特快专递)或送至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四、注意事项

1.所有考生(含硕博连读、十年树人、申请-审核)都必须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博士研究生报名系统完成报名、缴费、网上确认程序,并按要求寄送报名材料。

2.网报报名号生成后,报考信息包括院系、专业、方向、导师、考试科目、考试方式、报考类别、学习方式、专项计划等均不能修改!若有错误,须采用“新增报考信息”方式重新填报;其它个人信息可以修改!若身份证号码错误,须重新注册。

3.有多条报名信息的考生,选择信息准确的一条报考信息确认。报考信息以网上确认信息为准,一经确认不得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4.逾期未完成网上确认、完成网上确认但报考资格审核不合格的,报考信息无效,无法参加考试。已完成网上确认但因报考资格审核或个人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报名费不予退还。

五、初试、复试时间安排

1.硕博连读(含“十年树人”计划)、申请-审核考核工作由各学院负责,具体安排待学校开学后咨询招生学院,或查看学院网站的有关工作通知。

2.初试和复试暂定2020年4月11-12日进行(根据省博士英语联考时间确定)。

如疫情防控需要调整考试安排,我校将及时在学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布公告,敬请各位考生关注。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