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公告(第二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3       点击数:

根据第一轮复试报到及考试情况,我院决定于4月4日进行第二轮复试,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一、学生报到、资格审查

时间:4月4日上午8:00起

地点: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一楼大厅

资格审查所需材料以湖北大学研究生院招生信息网为准。

二、缴费

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按要求缴纳复试费用:

1、费用标准:复试费100元,体检费89元。

2、缴费方式:支付宝缴费

3、已经参加毕业体检的本校应届本科毕业生不缴体检费,按照校医院保健科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即可。

三、复试安排

(一)复试时间

日期

时间

内容

地点

4月4日(周四)

08:00-10:30

复试报到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一楼大厅

08:00-10:30

体检

校医院

14:00-16:00

专业课笔试

4-507

18:00-21:00

英语听说能力测试(面试)、综合素质面试

网络空间安全

4-507

应用统计

4-609

(二)复试报到与资格审查

1.复试报到的基本程序为:资格审查—缴费—体检。

2.参加复试的考生按照《2019年湖北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资格审查要求》提交资格审查材料。

学院将安排专人严格核对考生的报考信息,按报考条件严格审查考生报考资格。不符合报考条件者,不予复试。

3.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按要求缴纳复试费用。

(1)费用标准:复试费100元,体检费89元,同等学力加试费200元。

(2)缴费方式:支付宝缴费

(3)已经参加毕业体检的本校应届本科毕业生不缴体检费,按照校医院保健科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即可。

(4)参加复试的考生按要求进行体检。

在我校校医院参加体检的考生体检前不要熬夜、喝酒,不吃油腻食物。考生提前下载打印体检表(网上缴费记录打印在体检表反面),按要求粘贴照片,完整填写报考学院、专业等个人项目。体检前保持体检表整洁,体检结束后将体检表交到指定地方。

复试名单见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网站,逾期不报到者,将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三)复试内容、形式及要求

复试内容包括专业课考试、外国语听力及口语测试、综合素质考查(面试),满分各100分。

请考生持入学考试准考证、身份证参加复试。

(1)专业课考试

时间为2小时,考试科目分别如下:

网络空间安全专业笔试科目:近世代数、概率论、运筹学任选一门(复试报到时注明);

应用统计专业笔试科目:概率论;

(2)录取方法

复试合格的考生按总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

总评成绩=100×(初试总成绩/初试满分)×60%+(专业笔试成绩×30%+英语成绩×20%+面试成绩×50%)×40%。

(3)其他

拟录取调剂生确认待录取通知的时限为24小时,逾期系统将自动撤回待录取通知、取消考生的待录取资格、顺次补录。

复试合格的考生应按照湖北大学研究生院网站的后续通知办理拟录取手续。

四、信息公开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由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电话:027-88662127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电话:027-88663060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网站:http://mci.hubu.edu.cn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