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1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公布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我院个别专业尚有缺额可以接收调剂,现就接收调剂相关事宜要求如下:

一、拟接收调剂专业

学科代码

专业

学位

0839

网络空间安全

(接收相近学科的调剂,如数学、计算机等)

学术硕士

0252

应用统计

专业硕士

二、调剂基本要求

1、须符合我校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中一区招生单位的A类考生。

3、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4、身体健康状况符合规定的体检标准。

三、申请调剂考生有意参加复试者应在研招网上进行确认,申请调剂具体流程可参考以下网站:

https://yz.chsi.com.cn/kyzx/kp/201903/20190318/1773474721.html

四、调剂系统开通时间:2019年4月1日22:30

五、其他

(1)我院复试待定,详细复试通知见后续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或湖北大学研究生院网站通知。

(2)复试科目见湖北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的招生简章。

六、联系方式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电话:027-88662127石老师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