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应用数学湖北省重点实验室2018年度开放基金申报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2       点击数:

应用数学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依托湖北大学2006年获准启动建设。为了贯彻实验室开放共享的运行机制,促进学术交流,加快中青年学术骨干快速成长,提高科研能力与水平,实验室特设立开放基金,热忱欢迎和邀请相关领域的国内外学者、科研人员与实验室进行合作研究。现将2018年度开放基金申报通知如下:

一、开放基金资助研究方向

基础数学、模式识别与信息处理、密码学与信息安全及相关交叉领域。

二、开放基金资助对象

资助对象要求40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未获得过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资助。优先资助具有较高科学研究价值和应用前景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课题。

三、开放基金资助类别

本期开放基金分为重点基金项目和一般基金项目。一般基金项目主要围绕实验室各研究方向申报,面向优秀中青年人才提供资助,资助强度不超过2万元。重点基金项目主要围绕数学、物理、计算机、电子、通信交叉领域的研究申报,旨在发表高水平研究成果,申报者应主持过或正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研究经费5万元。

四、开放基金申报及立项程序

(1)申请者请在阅读基金申请通知和实验室《开放基金管理办法》后,按规定格式填写开放基金申请书,并将《申请书》(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jh@hubu.edu.cn。同时将纸质版《申请书》(双面打印2份)经所在单位审核盖章后,寄送至应用数学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2)开放基金研究期限一般2年,本年度项目执行期为2019年1月到2020年12月。经费使用权由项目负责人掌握。项目经费的使用与管理,必须符合财务制度,同时要有利于开展科学研究工作。

(3)实验室对各单位报送的申报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和形式审查,审查合格后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根据专家评审意见,由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择优确定资助项目。

五、开放基金验收与管理

(1)项目负责人应于第一年度结束时提交《基金资助项目中期进展报告》。对不报送《进展报告》或工作无进展,或经费使用不当的项目,中止资助。

(2)项目结束后,项目负责人向实验室报送《开放基金资助项目总结报告》、学术论文复印件及相关原始资料。

(3)本实验室开放基金资助的课题,至少应发表1篇以本实验室为第一或第二署名单位的SCI论文(或者湖北大学认定的中文一类期刊论文)。

 

附署名规范为:

中文: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应用数学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武汉,430062

英文:Hubei Key Laboratory of Applied Mathematics, Faculty of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Hubei University, Wuhan 430062, China

 

申报截止时间:2018年11月17日

寄送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联系人:曾姣华

联系电话:88661740-3207

附件:应用数学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书

 

 

应用数学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2018年11月2日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