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做合格的师范毕业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8       点击数:
报告时间 2021年03月10日17:00 报告地点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8楼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 曾琳(武珞路中学)

报告名称:做合格的师范毕业生

报告专家:曾琳

专家所在单位:武珞路中学

报告时间:2021年3月10日17:00-18:00

报告地点:数学与统计学学院8楼学术报告厅

专家简介:曾琳,武珞路中学高级数学教师。2007年被评为武昌区“优秀青年教师”,2013年被评为“区数学学科带头人”。她始终以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以自己的人格来感染身边的人,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来教育和感染学生,依法依规执教。在数学教学方面,注重对学生的学习兴趣的培养,注重学法指导,改革教学模式,落实“堂堂清,天天清,周周清,月月清,”不依赖任何一本资料,不放弃每一个学生,力求“给每个学生需要的数学课”。所带班级学生成绩始终处于年级前列。在班级管理中,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管理模式,由 “倒金字塔管理模式”转为“人人都是班级管理者”。所带班级多次被评为“武汉市优秀班集体”。

报告摘要:报告结合多年的教育教学及教学管理实践经验,探讨新形势下师范生的要求,未来中学教师的必修课以及我们该怎么准备。

邀请人:郑大彬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