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On independent bondage numbers of graphs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9       点击数:
报告时间 2021年01月22日10:00 报告地点 腾讯会议(会议ID:978 716 978)
报告人 卫兵(美国密西西比大学)

报告名称:On independent bondage numbers of graphs

主办单位: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报告专家:卫兵

专家所在单位:美国密西西比大学

报告时间:2021年1月22日10: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会议ID:978 716 978)

专家简介:卫兵,现为美国密西西比大学数学系教授、研究生项目负责人,1992年博士毕业于德国柏林工业大学(Technical University of Berlin)。主要从事图的结构性理论、图的参数以及极图理论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在对图的圈,路和因子的结构,图的控制数,图的独立多项式等问题的研究中,获得一些深刻的结果,在图论权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00余篇。在国内工作期间,曾获得博士后基金、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留学回国人员基金,香港裘槎基金等项目的资助,曾任中国运筹学会副秘书长、中国图论学会秘书长、中科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邀请人:章舜哲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