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图像视频超分辨重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5       点击数:
报告时间 2021年01月16日15:00 报告地点 腾讯会议(会议ID:342 736 649)
报告人 杨争峰(华东师范大学)

报告题目:图像视频超分辨重建

主办单位: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报告专家:杨争峰

专家所在单位:华东师范大学

报告时间:2021年1月16日15: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会议ID:342 736 649)

专家简介:杨争峰,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教授。2006年于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获博士学位。主要从事符号计算、形式化方法、软件工程等研究,在CAV、EMSOFT、FM、ISSAC、CVPR等国际会议和JSC、ACM TECS、IEEE TCAD等国际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

摘要:在数字图像采集的过程中,由于机器设备条件的限制可能无法获得较高分辨率的图片或视频。图像视频超分(Super Resolution)方法的目标是研究如何从低分辨率的图像或视频获得相对应的高分辨率的图像或视频。本次报告将介绍若干基于深度学习的时空视频超分技术和视频插帧方法,进一步讨论视频超分方法在工程中的实际应用.

邀请人:郑大彬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