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基于典型群的图的自同构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0       点击数:
报告时间 2021年01月11日10:30 报告地点 腾讯会议(会议ID:950 341 399)
报告人 王登银(中国矿业大学)

报告名称:基于典型群的图的自同构群

主办单位: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报告专家:王登银教授

专家所在单位:中国矿业大学

报告时间:2021年1月11日上午:10:30--12: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950 341 399

专家简介:王登银简介:中国矿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基础数学研究所所长,数学学科博士点负责人。主要从事典型群、李型单群、代数群、李代数、代数图论等领域的相关研究,作为通讯作者发表被SCI检索的学术论文一百余篇。

报告摘要:本报告介绍近期在基于典型群、矩阵半群上的一些图的自同构群的研究进展。

邀请人:廖军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