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SWAN分组密码算法优化 - 密码算法软硬件实现探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1       点击数:
报告时间 2020年09月23日14:30 报告地点 腾讯会议(会议ID:743 805 535)
报告人 龚征(华南师范大学)

报告名称:SWAN分组密码算法优化-密码算法软硬件实现探讨

主办单位: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报告专家:龚征

专家所在单位:华南师范大学

报告时间:2020年9月23日14:30-16: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ID:743 805 535

专家简介:龚征,华南师范大学教授,广东省移动互联网应用与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研发负责人。上海交通大学博士、荷兰Twente大学博士后。团队主要研究领域轻量级密码学与移动互联网安全。

报告摘要:SWAN算法是一个面向白盒安全设计的新型分组密码算法(2019年全国分组密码算法竞赛)。本报告将从SWAN算法的设计出发,探讨密码算法软硬件实现中所牵涉到的性能问题,并给出了我们的解决思路与方法。

邀请人:向泽军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