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Lipschitz区域上Lp 多调和边值问题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报告时间 2019年11月28日10:00 报告地点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报告厅
报告人 杜志华(暨南大学)

报告名称:Lipschitz区域上Lp多调和边值问题

主办单位: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报告专家:杜志华教授

专家所在单位:暨南大学

报告时间:2019年11月28日上午10:00-11:00

报告地点: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报告厅

专家简介:杜志华,副教授,硕导,于2008年4月和6月分别获得德国柏林自由大学和武汉大学授予的自然科学博士(Dr. rer.nat.)和理学博士学位,从事基础数学研究,目前的研究兴趣和方向是复分析、调和分析及PDE,美国数学会会员。

报告摘要:作为Hilbert著名23问题之一,边值问题一直备受关注和研究。针对光滑区域上二阶椭圆边值问题,已发展出众多的研究方法,其中一个行之有效且能给出具体解的方法是层位势方法(the method of potential theory),该方法特别适用于调和边值问题。本报告将介绍高阶椭圆边值问题的一个个案研究(one-case study):利用新发展的层位势技术,研究非光滑区域(主要为Lipschitz区域)上带Lp边值的多调和边值问题的求解。

邀请人:曾祥勇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