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数学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的一些体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报告时间 2019年9月30日09:00 报告地点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报告厅
报告人 胡典顺(华中师范大学)

报告名称:数学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的一些体会

主办单位: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报告专家:胡典顺

专家所在单位:华中师范大学

报告时间:2019年9月30日9:00—11:00

报告地点: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报告厅

专家简介:华中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数学课程原理、数学教学原理、数学教师教育。

报告摘要:读研期间应做好学术生涯规划,明白自己要做什么、怎么做以及想做出什么样的成绩。绝不为短期利益而牺牲未来。要在知识、专业、思维结构方面得到新突破,从理论到实践上全方位提升自己。通过广泛阅读和学术交流找到自己的研究兴趣点,进而围绕某个方向进一步深究,尝试进行论文写作。通过论文写作反过来促使自己进一步阅读,力争在读研期间能够发表论文若干篇,为毕业论文的写作以及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邀请人: 严卿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