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市场调查项目中的设计与分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5       点击数:
报告时间 2019年05月15日15:00 报告地点 教4-108
报告人 徐映梅(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报告名称:市场调查项目中的设计与分析

主办单位: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报告专家:徐映梅

专家所在单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报告时间:2019年5月15日下午15:00-17:00

报告地点:教4-108

专家简介:

徐映梅,现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大数据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中国统计教育学会理事,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常务理事,全国市场调查与教学研究会副会长,湖北省人口学会副会长等,湖北省政协委员。长期从事统计学、市场调查和计量经济学基本理论与方法的教学和研究工作,主持国家及省部级项目40余项。出版专著《国民核算新论》、《外力冲击与内源发展》;主编《市场分析方法》、《市场调查理论与方法》;参编《计量经济学》(国家级精品)教材;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统计研究》、《中国人口科学》等专业学术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多次获得国家级及湖北省的奖励。

报告摘要:

一个好的市场调查项目来源于市场需求的分析。其完整的过程包括选题、方案设计、问卷设计、抽样方式的确定、调查方法的选择、调查过程的实施与质量控制、数据处理、数据建模、报告撰写和成果展示。其全过程体现了目的性、科学性、规范性与严谨性。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