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Some new theory and results on Sylow objects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8       点击数:
报告时间 2019年05月19日08:30 报告地点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505报告厅
报告人 郭文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报告名称:Some new theory and results on Sylow objects(关于Sylow对象的一新理论及其相关成果)

主办单位: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报告专家:郭文彬教授

专家所在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报告时间:2019年5月19日上午:8:30--10:30

报告地点:数学与统计学学院505

专家简介:郭文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郭文彬教授于1992年获苏联数学物理理学博士学位(Ph.D),2002年获白俄罗斯和俄罗斯数学物理“科学博士”(Sci.D)学位。郭文彬教授主要从事群论、群类理论和泛代数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0余项,主持国际合作项目10余项;先后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出版专著2部,解决了20多个群论和群类理论中的公开问题,得到了俄罗斯科学院Makhnev院士和Mazurov院士的高度评价。郭教授十余次应邀出席国际学术会议并作大会邀请报告,多次应邀到莫斯科大学、俄罗斯科学院Sobolev数学研究所、香港中文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国内外一些著名大学作学术报告。

报告摘要:作为Sylow定理,可解群的Hall定理,π-分离群的Chunhkin定理的发展,这里介绍一种新的σ-群的理论及其部分相关结果,其中包括Wielandt猜想及其公开问题。

邀请人:刘合国

是否涉外:否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