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校友风采
基础数学专业06级校友:周 芳——太原师范学院数学系教授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2       点击数:

周芳,山西大同人,教授、硕士生导师。2009年6月毕业于湖北大学基础数学专业,获理学博士学位,2009年7月来到太原师范学院数学系工作至今。主要研究群论及其相关应用,对群论、群表示论、初等数论与代数数论等论证技巧有独到见解,对群扩张的可裂性和等价性,半直积的自同构群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一些成果,主要发表在《Archiv der Mathematica.》、《Acta Mathematica Sinica,English Serie》、《Algebra Colloquium》,现在继续群扩张以及自同构群的研究。近三年,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被SCI 收录8篇。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项目1项(群扩张的外作用及自同构群11401424),经费22万。主持省级项目3项,共计科研项目经费55.5万,出版学术专著1部《群扩张及自同构群》。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