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校友风采
数学系79级校友:蒋含丹——三峡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3       点击数:

蒋含丹,男,1983年7月毕业于湖北大学数学系,同年分配到葛洲坝高级中学任教,曾任葛洲坝高级中学校长。后任湖北省宜昌市第一中学党委书记,2017年7月任三峡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蒋含丹同志工作中曾获得多次表彰,其中有中央企业联合会授予的“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教育部授予的“全国优秀教育硕士学员”荣誉。蒋含丹取得了理论创新—教学成果—经验推广等三个层面的丰硕成果,两名学生同时进入全国数学冬令营并获二、三等奖,少年班录取率及人数居全国第二,所带高三毕业班高考成绩优异。在《中国教育报》、《中国教师报》等均有介绍。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