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工作动态
我院93级计会专业校友向湖大单笔捐赠100万元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03       点击数:

中秋佳节,国庆同欢。10月2日,学校举行捐赠仪式,我院93级计会专业校友、广东乌守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华锋向湖大单笔捐赠100万,用于设立“华锋奖助学金”,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学校聘请李华锋为校董、创业导师。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副校长钱建国出席仪式,计会专业93级校友代表、时任班主任游春林老师、学校合作发展处、招生就业处和数统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会议现场,钱建国与李华锋签订捐赠协议,并向其颁发校董聘书、创业导师聘书。李华锋校友表示,饮水思源,母校曾经的培养、老师的真心付出让他永怀感恩,抗击新冠肺炎期间,湖大师生校友同心抗疫的事迹让他感动不已,“希望能为家乡、为母校尽一份绵薄之力。”

计会专业93级校友代表纷纷表示,希望积极参与、支持母校的发展,也欢迎学弟学妹去校友企业工作,共创辉煌。

侯勇代表学校对校友们表达节日的问候。他说,学校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校友对母校真挚的情感让我们倍感珍惜,这不仅是物质资助,更是精神支持,学校将努力不负校友期待,充分用好爱心善款,同时希望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共同打造更加紧密的发展共同体。

广东乌守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头皮护理”的全国性养发连锁公司。李华锋1997年大学毕业后到湖北省孝感市工作,后辞职到广州深圳等地发展,2010年创办广东乌守道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