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工作动态
学院赴襄阳开展学术交流及招生宣传
作者:芦苇      发布时间:2019-05-24       点击数:

5月23日,学院党委书记万路路、院长曾祥勇等一行6人,先后前往湖北文理学院开展学术交流,前往襄阳四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应湖北文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学院一行首先前往该校,该院院长王成勇首先介绍了数学学科的发展状况,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同时,双方还就今年下半年预备召开的湖北省数学联盟研讨会的具体时间进行了协商。

   

随后,学院一行前往襄阳四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与部分校友进行了交流,曾祥勇为四中学生介绍了我校情况,并欢迎学生们报考湖北大学。学院副教授张莎莎为学生做了一场主题为《数学应用实例:密码学》的讲座,鼓励大家学好数学课程。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