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工作动态
华中科技大学尤新革教授应邀来访我院
作者:邹斌      发布时间:2019-06-25       点击数:

6月24日上午,学院86级校友、华中科技大学尤新革教授应邀来访我院,在院201会议室为相关师生做了题为《Cross-view classification Algotithms》的学士报告。

报告中,尤新革教授首先介绍了AI时代生物特征识别的机遇与挑战,然后通过自身的工作经历对生物特征识别的发展以及生物特征识别的多种应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还对屏下指纹识别做出了展望。

专家简介:

尤新革,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2004年博士毕业于香港浸会大学,国际电子电气工程协会高级会员,国际电子电气工程协会系统、人与机器协会模式识别技术委员会副主席,曾任和现任IEEE Transactions on Cybernetics, Neurocomputing等国际刊物编委或客座主编,中国计算机学会视觉专委会委员,中国人工智能协会模式识别专委会委员。在国际权威刊物及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120余篇。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