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工作动态
数学系84级校友毕业30周年聚会
作者:马荣      发布时间:2018-10-28       点击数:

2018年10月27日上午,数学系84级校友返校参加毕业30周年的校友聚会。上午九时,活动座谈会在数统学院201会议室举行。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党委书记游春林、原任课老师郑玉美出席本次座谈会。游书记发表讲话,对在场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大家介绍了这些年来数学专业以及数统学院的发展,衷心感谢各位校友对学院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发展。

交流会上,阔别几十载的同窗好友们回忆自己的大学生涯,回味美好的青葱岁月,感慨时光匆匆,对大学生活无限怀恋。校友们回忆、讲述共同经历的青春往事,欢笑与感动一时间充盈在每个人的心尖。

座谈会后校友们合影留念,并一起参观了校园,追忆自己过去学习生活的足迹,为母校的变化发展感到欣喜和自豪。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