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工作动态
大学与中学数学教学衔接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作者:陈辉      发布时间:2017-06-19       点击数:

6月17日-18日,由我院主办的大学与中学数学教学衔接研讨会在院201报告厅召开。本次研讨会主要是为了加强大学与中学数学教师的交流,促进数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扩大学校在省内各中学的影响。

来自武汉市教科院、水果湖二中、武汉二中、武汉十五中、武汉十七中、武汉中学、汉阳一中、襄阳四中、襄阳八中、大冶二中、宜城一中、夷陵中学、荆门外校、宜都一中、恩施一中、巴东一中、咸宁高中、湖大附中等省内重点中学的校长、年级主任、高三数学课教师30余人参加研讨会。

院长曾祥勇在大会致辞。他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湖北大学的现状以及数统学院的发展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会议促进我校与省内各重点高中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数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为到场嘉宾播放了学校招生宣传片,并介绍了今年高考的整体情况以及我校各类招生政策,他希望嘉宾们回去之后能多宣传湖北大学。

会议期间,武汉市教科院特级教师裴光亚、武汉市水果湖二中高级教师黄东坡、湖北大学特级教师刘芸、湖北大学附属中学校长黄朝炎等专家做了专题报告。学院第十二届“未来园丁”讲课比赛决赛选手还向嘉宾们展示了各自准备的竞赛课程,并得到了专家的点评和指导。

湖北大学主页:http://www.hubu.edu.cn/info/1246/25891.htm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