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工作动态
53年前的同学们回母校啦——记64级校友聚会
作者:陈顾      发布时间:2017-05-24       点击数:

5月20日,伴着夏日的朝阳,学院迎来了二十余位年逾古稀的老朋友,他们是原武汉师范学院数学系64级的老同学。他们从全国各地赶到学校,感慨母校新变化,共叙同窗情谊。

校友们首先参观了学校的校史馆和展览馆,大家对母校这半个多世纪以来的发展惊叹万分,许多校友在参观时跟旁人分享了自己上大学时的点点滴滴,大家都感慨几十年的光阴弹指一挥,留下的是同学们不变的情谊。大家也都一致同意今后要多回来聚聚,多回母校看看。

参观完校史馆后,大家在数统学院201召开了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游春林代表学院欢迎了各位校友的到来,他为各位校友汇报了数统学院的发展和办学成就,并对广大校友多年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希望各位校友以后也多多回来看一看,也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半个多世纪的重逢让大家倍感亲切,座谈结束后大家在学院门口合影留念,并期待着下次团聚的到来。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