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工作动态
学院校友、深圳市华欣教育负责人张勇奎做客我院校友论坛
作者:袁娟      发布时间:2017-05-23       点击数:

5月22日下午,学院校友、深圳市华欣教育负责人张勇奎做客我院校友论坛,与2014级的数学专业师范生交流了自身工作经验。

张勇奎分享了自身的工作经历,谈到了自己作为学生、教师以及创业者的幸福感,并对就业与人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认为教师应当有过硬的基本功,同时教学也是一种乐趣,在教学过程中应当注重精彩预设和精巧生成。此外,他也表示班主任工作对沟通协调以及应变能力是一种很好的锻炼,建议同学们早点找准自己的定位,广交人脉,整合资源,同时也要做到认真和敬业。在谈到教师这一职业时,他谈到了教书匠、教书育人、教育家这三种境界,他说:“我们应当怀揣教育家的梦想,努力践行教书育人的实践。”

交流会后,张勇奎还和学院交流了有关实习的相关事宜。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