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工作动态
学院举行庆祝建校85周年校友座谈会
作者:马荣      发布时间:2016-09-28       点击数:

9月27日下午,湖北大学数统学院举行庆祝建校85周年校友座谈会。数学系80级校友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系主任、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谈胜利教授、88级校友华中师范大学数统学院学院副院长刘宏伟教授、93级校友华中师范大学数统学院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周远扬教授应邀回母校庆祝建校85周年。校党委书记尚钢会见了三位校友。党委副书记刘国新出席座谈会,数统学院全院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尚钢在会见校友时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欢迎各位校友在母校85周年校庆之际回家看看,感谢并希望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各项改革和发展。希望数统学院能够与各位校友保持联系,一同促进学院的发展。

院长曾祥勇首先致辞,向在座校友嘉宾介绍了学院最近几年的改革发展状况、教育教学情况、学科发展情况、学生活动情况等,他表示,学院现在发展势头蒸蒸日上,学生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这些都离不开老校友们在学校留下的优良传统。

谈胜利教授提起母校便充满了亲切感和感激之情,他说,大学是人生的一个重要阶段,大学四年是从年轻走向成熟的关键时期。在湖大的四年,对他的学习修养和思想品质的养成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他特别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在他读书期间和毕业后对他的无私帮助,如今取得的成绩也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和关怀。他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继续发扬在母校养成的良好习惯,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刘宏伟教授和周远扬教授回忆了自己的大学生涯,回味美好的青葱岁月,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他们勉励湖大学子,青年人如未来的太阳朝气蓬勃,要不断奋斗,继续弘扬湖大传统,传承湖大精神。

校党委副书记刘国新发表讲话,他对各位校友们回母校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致敬,对校友们“回家叙旧”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对校友们关心母校的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一名湖大人,希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为湖大进入百强高校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参与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同时,在座的老师同学们也要以优秀校友为榜样,争取在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交流会上,校友们回忆、讲述共同经历的青春往事,欢笑与感动充盈在每个人的心尖。参加交流会的老师学生代表也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和校友们热烈地交流起来。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