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工作动态
学院2015级应用统计专业学生赴孝感统计局见习
作者:付应雄      发布时间:2016-06-25       点击数:

6月16日-19日,学院组织2015级应用统计专业31名学生前往孝感市统计局进行短期见习活动。

在见习期间,孝感统计局副局长胡启明对学院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学生详细介绍了统计局的结构以及各个科室的大致情况。随后,各个科室负责人李冲冲、刘全红、陶武辉、辛红燕等分别以统计理论与实际应用、服务业统计知识介绍、工业统计知识介绍、投资统计知识介绍为主题向学生阐述了统计在社会各个领域的应用。同时,我院优秀校友、武汉梦实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小罗向学生介绍大数据的相关知识及统计知识的应用,我院见习指导教师游春林和姜峰分别介绍应用统计学行业前景及学习方法。

据悉,本次由数统学院组织进行并得到通识教育学院大力支持,旨在加强湖北大学-孝感市统计局校级实习基地建设,使我院应用统计学生能够更好的认识到应用统计专业的特色,了解本专业的就业前景,能够提前储备好专业知识,让学生通过社会实践活动尽早了解专业知识与社会需求的联系,以便明确他们的奋斗目标。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