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工作动态
数统学院第三届(2016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马荣      发布时间:2016-06-23       点击数:

6月22日上午,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6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院八楼隆重举行。院领导游春林、曾祥勇、付应雄出席毕业典礼,院党委副书记陆伟主持毕业典礼,博士毕业生、硕士毕业生及本科毕业生参加典礼,217名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踏上新的人生征程。

院长曾祥勇进行毕业致辞。他动容地回忆了广大毕业生在母校的学习和生活,饱含深情地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良好祝愿。他借用最近颇为流行的一句话:“你的气质里藏着你走过的路,读过的书和爱过的人”,对毕业生们提出了殷切期盼。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好未来的每一步;希望同学们勤学不辍,与时俱进,用知识和独立思考的能力武装自己;你的气质里藏着你爱过的人,希望同学们永葆热爱之情,常怀感恩之心,爱自己、爱父母、爱生活,感恩一切美好的事、物、人、景。他希望同学们在即将要走的就业、创业的奋斗之路上,用激情燃烧岁月,用智慧点燃希望,成就卓越、精彩的人生!

院党委书记游春林宣读优秀毕业研究生和优秀本科毕业生表彰文件。

“平淡而朴实的四年,收获的是多么炽热的师生情、室友情亦或是简单的爱情,这都将是以后弥足珍贵的回忆”,优秀毕业生代表赵琦及胡巧玉带着对母校的感恩和怀揣梦想、信步前行的坚定和执着,发表了情真意切、励志昂扬的毕业感言。

教师代表周杰带着对毕业生们的关爱和叮咛,希望毕业生们能够持之以恒、宽以待人,勇抓机遇、直面挑战,以骄人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院长曾祥勇为全体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拨动流苏。

随着全体毕业生合唱校歌,数统学院第三届毕业典礼圆满落幕。2016届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