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工作动态
校友毛井副教授为学生分享求学之路
作者:马荣      发布时间:2016-05-25       点击数:

5月24日上午,我院2000级数学专业优秀校友、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的毛井副教授回母校,与2013级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及成长历程。

毛井从自身的求学和工作经历、考研过程、人生选择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说,无论学习还是工作,都要不怕苦、不怕累,要坚持自己的目标和选择,持之以恒,坚持读书。他勉励大家要重视自己的精神追求,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以优秀榜样为引领,使自己更好更快的成长。最后,毛井老师热情地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参会学生表示,这样的分享会让大家获得了实实在在的教育,在真挚的交流中,毛井老师的奋斗历程和今天的成功给了同学们极大的激励,也对下学期的研究生备考帮助也很大。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