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工作动态
湖北大学数学建模竞赛决赛答辩成功举行
作者:徐瑾      发布时间:2016-05-10       点击数:

5月8日下午,湖北大学数学建模竞赛决赛答辩在数统学院201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答辩共有进入决赛的8支队伍参加,邀请到我院98级校友、湖北经济学院数学建模教导老师王玉宝、学院院长助理张莎莎和数学建模指导老师姜峰担任了此次评委。评委老师们认真地听完了各队代表对自己的模型的讲解,并对各组选手的论文及分析作了独到的点评。王老师犀利的指出了队伍们在模型建立中,对于题目的了解并不是非常的深刻,数据统计不是非常的全面,不过他也积极鼓励我们的同学继续深入学习建立数学模型的方法。

乔悦同学虽然是主持人,却也深入其中认真思考,“这个活动能够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到数学建模,以及学习到了正确的数学建模应用方法。”她高兴地对记者说。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