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工作动态
学院2007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班校友回母校聚会
作者:芦苇      发布时间:2018-01-29       点击数:

2018年1月27日,正值武汉大雪纷飞,天空纷纷扬扬飘落着雪花,也浇不灭校友返校的热情。学院2007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班校友在毕业10周年之际,再次相聚母校,重温青春时光,共忆美好岁月。

聚会在学院201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陆伟,班主任陈琴参加了聚会。陆伟代表学院向校友返校团聚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校友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赞扬,并介绍了十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他指出,10年来,学院经历了从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到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的转变,学院的各项工作取得了快速发展,他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与支持。他希望,各位优秀校友继续秉承“日思日睿、笃志笃行”的精神,续写辉煌,也能够常回家看看。

随后,校友们共忆在校时光,畅叙师生情谊,分别汇报毕业后的工作和家庭情况,表达了重逢的喜悦;回顾各自的大学生活和成长历程,并表示所取得的进步离不开学校及学院的培养,感谢母校多年的培养。聚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园,在欣赏雪景的同时追忆自己过去学习生活的足迹,为母校的变化发展感到欣喜和自豪。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