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子风采
杨婧雯——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三届十佳大学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31       点击数:

杨婧雯,女,汉族,共青团员,1999年8月生,现任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学生组织联合会团委宣传部分管主席,曾任信息与计算科学1701班班长、文艺委员,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学生组织联合会文艺女工部、学生社团联合会干事。

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一直从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不断努力。

一、思想政治方面:

思想上,我积极进步,不断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品德修养,不断完善自己,作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我深刻的感受到了中华民族团结力量,我党的英明领导,也让我更加热爱祖国和党,希望能够凭借自己的力量,为祖国做出贡献。在平时生活中,我也会紧跟祖国的脚步,了解时事,目前也在湖北大学第27期团校中认真学习。曾在湖北大学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并在2018年度“五四评优”中获校“优秀共青团员”,院“最美团支委”等荣誉称号。

二、学习方面:

作为一名学生,首要任务就是学习。大二一学年,我的成绩排名为专业第三,获二等优秀学生奖学金、三等优秀学生奖学金、校“三好学习标兵”等荣誉称号,一次性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获得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甲等证书,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等比赛。并获得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甲等证书。在平时生活中,我也会最大限度的利用好周末等空闲时间,温故课本知识,拓展自己视野,丰富自己。

三、工作方面:

大一,担任班级文艺委员,湖北大学羽毛球协会活动部部长组织并策划了班级破冰活动,思睿苑元旦晚会等一系列活动,获2017—2018年度,湖北大学通识教育学院“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大二,担任班级班长,班级“英语or健身”打卡活动发起人,创建班级吉祥物——小厘米。除担任班级班长之外,我也先后作为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学生组织联合会文艺女工部、学生社团联合会干事,作为主要负责人之一组织策划了湖北大学第十三届厨艺大赛,参与策划院元旦晚会、迎新晚会等活动。

大三,现任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学生组织联合会团委宣传部分管主席,负责学院的宣传工作。

对我而言,我十分热爱学生工作,觉得能够尽自己的力,去帮助身边的同学,为他们解决困难,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我也会继续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尽职尽责。

四、实践方面:

大二暑假,作为“走进延安老区,传承古城文化”调研团队成员前往陕西延安开展为期9天的实地调研,在九天的时间里我们住窑洞、爬土坡,重走知青之路,学习延安精神。通过发放问卷,实地调研采访等形式,了解延安非物质文化遗产现状,最后与团队成员共同完成40000余字的调研报告。在“追寻红色足迹,情系圣地发展”2019年全国大学生延安暑期社会实践专项中,获“精神文明之星”称号,所属调研团队在2018-2019学年度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中获“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二等奖。

五、生活方面:

在日常生活中,我也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曾作为志愿者参加2019全国大学生迷你马拉松公益挑战计划,获湖北大学第十八届“体育文化节”女子甲组200米第四名、旋风冲刺第七名等荣誉,曾作为表演者全程参与《over the rainbow》专场音乐会及多场晚会演出。也曾作为节目领唱参加2018年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万象数统,四季光影”元旦晚会,并在大二作为主持人主持数统院2019年“国风·数年”元旦晚会等数场院级活动。大三代表学院所属社团弈趣棋社协会进行转正答辩,并最终以票数第一的成绩顺利通过答辩。在日常生活中,我活泼开朗,与同学们相处融洽。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给自己设立了明确的目标,并为之不断努力,不断提升自我,在大学期间,我很珍惜每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不愿意错过每一个能够锻炼自己的机会,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也会更加努力,向下一个更好的自己迈进!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