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子风采
曾 媛——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三届十佳大学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31       点击数:

曾媛,女,1999年9月生,共青团员,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应用统计学2017级学生,现担任应用统计学1701班学习委员。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外向、乐于助人的女生,平时热爱学习与运动。接下来我将从思想、学习、学生工作和日常生活这四个方面介绍我自己。

一、思想政治方面

我于初中一年级时加入中国共青团,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在大二上学期时,我向中国共产党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并成为了一名非常光荣的入党积极分子。我始终坚持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科学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领导,不断从思想上行动上以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二、学习方面

在学习方面,我一直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在进入湖北大学的两年多的时光里,我将湖北大学的校训“日思日睿 笃志笃行”作为自己的座右铭,时时刻刻来提醒自己,一定要做到学习态度严肃认真,学习目的明确,因此我每学期都能取得不错的成绩,并且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的考试,获得了国家奖学金、两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甲等优秀成绩奖学金、校友励志奖学金、文体活动甲等奖学金、以及校三好学生和学风建设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在学习专业知识之余,我参加了各项竞赛,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三、学生工作方面

在进入大学以来,我一直投身于学生工作,为同学们服务。在大一学年,我担任应用统计学专业的学习委员和辅导员助理的职务;从大二学年到现在,我一直担任应用统计学1701班的学习委员,我乐于为同学们奉献自己,做老师与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是我的本职工作,同时,我也响应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的号召,努力建设良好的班级学习风气,我的学生工作得到了同学们和老师们的认可,并获得了先进工作者的荣誉称号。

四、生活方面

在大学期间,我锻炼了自己生活方面的必备能力。在入学的两年多以来,我学会了独立生活的几乎所有技能,并致力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努力让生活变得充实而有条理。我会在进行认真充实的学习后打打乒乓球、跑跑步、看看电影,培养了自己的兴趣爱好。

我非常喜爱我现在的生活节奏,我希望的生活内容可以越来越丰富,越来越多姿多彩,我会无所畏惧地拼搏我想要的未来。

大学是初步实现自我价值的地方,我将在大学四年中不断锤炼自己,争取成为更好的自己。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