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子风采
吴 双——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一届十佳大学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4       点击数:

吴双,共青团员,信息与计算科学1401班学生,现担任班级宣传委员兼组织委员,学生组织联合会秘书部干事。大一学年积极进取,勤奋刻苦,不断超越自己,最终加权成绩排专业第五,评得成绩优秀奖学金乙等,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以及三好学生。

思想端正,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热爱集体。大一刚入学便给自己定下了四年的目标——考研。为实现这个目标,勤奋刻苦,周末大多数时间去图书馆自习阅读,不懂的题目及时与老师、老师助教交流再自己思考理解。积极参加学院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均获得相应成绩。工作认真,尽职尽责,高效完成所分配到的任务。喜欢看书,享受不一样的文字美;喜欢旅行,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爱好音乐,学过小提琴、古筝,并以优秀的成绩通过了古筝全国音乐考试等级。大一加入湖北大学民乐团,今年元月十五日于校小礼堂举行的与美国奥古斯塔那大学的艺术交流会中表现优异。

所谓的未来,只剩下现在。无论明天要面对什么,既然走到这一步了,给自己一些肯定。放弃就是一生,而奋斗值此一阵。别让自己配不上你的梦想,也辜负了曾经经历的苦难与磨练。大二我将一如既往的努力学习,保持大一的成绩并完善自己,脚踏实地,力争实现考研目标——上海财经大学。

(2015年12月)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