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子风采
王联豪——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一届十佳大学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4       点击数:

王联豪,男,共青团员,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3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本科生。现任班上生活委员,数统学院学联会体保部部长,数统学院学联会代理主席。入学以来他积极进取、善于学习、认真负责、工作刻苦、勤于思考,不断突破自己。“言行不一,伪君子”是他的座右铭,言出必行是他始终贯彻的思想。

思想上,他正在努力发展为预备党员。他希望能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大家庭,为组织和人民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生活上,他是个独立的人。自入校以来,除了生活费是父母给的,其他各方面的花销都是他自己挣得的。“能通过自己的勤劳为父母减轻生活的负担让我感到很幸福。”他说道。

学习工作上,从不会因为工作的忙碌而耽搁学习,成绩良好,未出现过挂科记录。在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中,他所在的赴西安社会实践团队在院里的评比中获得一等奖。2015年从事学联会体保部的工作,曾成功举办过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一院一品跳绳比赛,并组织带队参加其他学院的一院一品活动,并获得了许多集体荣誉。

他表示,虽然大学时光所剩不多,但他一定不会因此而有所懈怠,不会对不起信任他的亲人朋友,不会放下他肩上的责任。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也会不断完善自己,好好规划自己的人生。

(2015年12月)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