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花好月圆,桃李满天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2       点击数:

这秋韵荡漾的日子里,我们终于迎来了,这个专属于老师的节日——教师节。2022年9月9日,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的莘莘学子,秉承着对老师的感恩之心与感激之情,向老师献上了诚挚的祝福。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为了让老师们度过一个温暖贴心的教师节,在数统学联会的统筹与组织下,数统学院的学子们为老师精心准备了许多惊喜。在9月9日这一天上午,你可以看到:在课前,有很多学生志愿者为还在授课的老师们送上花篮、数统学院前,同学们摆摊送上“向阳葵”,“鼠标垫”,“红笔”等礼物,在当天各个班级也为上课的老师准备了惊喜,其中21级应用统计班和20级软件产业班用歌声向老师传达着真切的祝福,“写贺卡”“祝福视频”也成为了庆祝教师节的见证……数统学院的师生间,温暖又细腻的互动,令人感动。

九月硕果飘香,九月祝福飞扬。因为这一天,老师们增强了身为人师的幸福感和责任感,和同学们加深情感的同时,会更加热爱并专注于教育事业,推进校园工作全面发展。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学子们,对老师的无私奉献和默默耕耘深表感恩之情,他们表示会继续用切实的学习行动和积极的学习态度回馈师恩。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