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庆建团百年,喜迎二十大”——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全体团员大会顺利开展
作者:王佳奇      发布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2022年5月27日晚19:00,“庆建团百年,喜迎二十大”——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全体团员大会于数统学院八楼报告厅顺利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何肖、团委书记周杰、辅导员陈慧、数统学院第八届学联会全体成员及19、20级团员代表参加本次大会。本次会议由李珺主持。

大会在全体成员齐唱团歌中拉开帷幕,紧接着,各班团支书上台缴纳团费。主持人李珺认真宣读了此次竞选的规则和流程,并开始第九届学联会候选人竞职答辩。研究生会的四名成员和学生组织联合会的十二名同学按照事先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竞职演讲。在竞选过程中,每位同学都自信地走上演讲台,从自我介绍、自身优势、未来展望等多个方面向大家展示了竞选的信心与决心。每位竞选者都满怀激情,既对自己以往工作作出了总结,也表达了对日后工作的计划和目标。各位竞选人都心怀远大抱负并希望为学院的未来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工作人员发放选票,通过班级推荐,依据公平、公正、公开、民主选举的原则,每人选出心中的第九届主席团成员,大家现场选择后依次将选票放进投票箱中。

此次选举进行的有条不紊,气氛热烈,在民主原则的指导下顺利完成了竞职演讲,充分展示了数统学院学联会饱满的精神风貌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新的开始开创新的未来,新的开端也意味着新的挑战,相信第九届的学生干部们会秉承实事求是积极进取的工作作风,积极主动地用劳动、智慧和汗水书写出各学生组织的新篇章。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院的学生工作一定会再上新台阶!

(审核: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