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于研究生文明寝室大赛中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作者:何栋炀      发布时间:2022-05-04       点击数:

日前,在湖北大学“宿世寝缘,注定有礼”研究生文明寝室大赛中,数学与统计学学院获唯一“优秀组织单位”称号,学院寝室二期G栋611获二等奖,二期G栋613获三等奖。

为加强研究生寝室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湖北大学组织了“宿世寝缘,注定有礼”研究生文明寝室大赛。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学院评选、复赛线上投票、决赛线下展示三个环节。于4月20日—4月24日进行初赛评选,推选出学院评分最高的2个寝室进入复赛。我院共有16个寝室报名参加初赛,参赛百分比在全校学科性学院中最高。根据各寝室所提交材料以及评比规范进行评比筛选,二期G栋611和613寝室代表学院进入复赛。经过4月25日—4月27日的复赛线上投票环节,我院611和613寝室均进入前十,并于4月29日进行决赛线下展示。经过一系列选拔,611和613寝室分别取得二等奖、三等奖,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在本次文明寝室大赛中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通过此次“文明寝室”的评比,增强了同学们塑造良好生活环境的观念,同时对打造寝室特色文化、提升我院寝室管理又上了一个台阶!

(审核人: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