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21年度团支部建设巡礼顺利开展
作者:刘经典      发布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2022年4月10日下午,2021年度团支部评优表彰大会在数统学院八楼开展,2019级和2020级共十三个团支部踊跃参与,据悉,此次评选大会拟从19级和20级团支部中评选出优秀团支部和最美团支委。

15306


在优秀团支部的评选中,各团支部汇报人从支部建设情况、活动展示、支部展望等各个方面,展示了支部的独特风采。其中,20级数理金融团支部汇报人将颜色与三个关键词创意结合,从理想是绿色的,本领是蓝色的,担当是红色的三个方面,为大家展示了一个有活力,有信念,有目标的团支部。20级软件产业团支部汇报人从习近平总书记的发言:“时代出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我们是答卷人”引入,做出属于他们团支部2021年度的工作答卷;应用统计学2001团支部汇报人以极具文学特色的语言,创意地展示出了团支部极高的凝聚力与信念感;19级数学强基团支部凭借着优秀的成绩,各种竞赛中的优秀表现,展现了班级积极向上的优异品质;19级数理金融团支部通过对团支部介绍、年度工作总结、特色团日活动展示和支部优秀团员荣誉这几个方面展示支部的努力成果。

CC75


在“最美团支委”的评选中,共有两个团支部的团支委参与评选,分别是来自20级数学密码团支部的郑雯洁和来自20级数理金融团支部的李佳慧。郑雯洁通过对个人介绍、职务认知、支部工作总结和支部工作展望四个方面进行介绍,展示自身对团支部建设的贡献。而李佳慧则以三个关键词展示了她对团支书工作的热爱与她在支部工作中的成长。

最后,在两名同学展示完个人风采后,各支部观众给自己心中的“优秀团支部”和“最美团支委”进行投票。

未来属于青年,未来的责任也属于青年,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任,正要依靠我们这一代的青年人去担负。希望各团支部能够继续保持热爱,一起向未来!

(审核人: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