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我院研究生开展寝室卫生检查
作者:张芳      发布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2022年3月3日,为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环境卫生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同时,也为积极响应当前疫情防控举措,我院研究生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督促我院研究生对各研究生实验室、寝室及公共责任区进行了打扫。

3月3日下午,研究生会成员组成了卫生检查小组,对我院研究生宿舍的卫生状况、安全防范意识进行了抽查。

检查发现各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较好,基本做到了勤开窗通风,勤打扫卫生、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用电合理、安全。但与此同时,仍发现个别宿舍存在卫生死角,空气质量较差,电路电线随意拉练等安全隐患问题,检查小组对存在这些情况的宿舍进行了及时指正,督促其改正问题,改善了宿舍学习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卫生大扫除活动,改善了我院研究生的学习生活环境,对于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与生活环境,提升我院研究生卫生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审核人: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