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八载学联不负韶光,凝心聚力再谱辉煌
作者:梅田言      发布时间:2021-12-28       点击数:

时光飞逝,又一个学期即将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推动我院学生组织联合会工作更长久的发展,提高学生干部工作的热情和质量,12月26日晚6点,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学生组织联合会年度述职大会于学院八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团委书记周杰、数统学院第八届学联会全体成员及18、19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与本次活动。

首先廖宇卿同学把校务助理答辩情景再现,展示过程中,廖宇卿充分自信的展示了用人工智能对话的形式汇报自己的工作,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C1DEA

接着,各部门进行年度总结,数统学院研究生会,数统学院学生组织联合会各部门依次进行年度工作总结,对过去一年承办的活动,完成的情况进行汇报,总结在活动中的不足和收获,同时对明年的工作进行展望。

D6C05

最后,团委书记周杰老师进行年度总结。他肯定并鼓励了学生组织的工作,也向大家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和经验,让大家受益匪浅。

AAA76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通过这次总结大会,学联会全体学生干部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不断创新和突破,推动今后的工作再新台阶。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