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新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王樱儒 龙司晨      发布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文/王樱儒 龙司晨 图/张家榕 肖思越 马俊辉)11月26日10时,数学与统计学学院领导老师赴阳逻校区召开新生代表座谈会,党委副书记何肖、团委书记周杰、辅导员陈慧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书记何肖主持。

会议伊始,何肖向新生代表分别介绍参会老师以及各自的分管工作。随后,参会学生代表轮流发言。分享开学以来,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及自己未来学习的规划。

参会老师就各自分管工作与学生展开详细介绍,并就同学普遍提到的关于大学期末考核“挂科”的问题,团委书记周杰指出,学生应当合理分配自己的时间,明确目标,不挂科仅仅是底线,大家都应该去争取九十多分的高线,并且告诉同学大学应该多参与实践活动和科研竞赛,全方位锻炼自己的能力。辅导员陈慧老师从学生日常事务管理中的安全问题以及学风建设问题与同学们分享,告诉同学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做好规划,才能达到预期效果。针对学生们其他的困惑,在座老师均作出回应并予以建议。整个座谈会氛围轻松,同学们畅所欲言。思睿苑数学二班班长唐明铭为大家分享了自己权衡学习与工作时间的方法并对老师、班级同学、室友的暖心帮助表示感激,她说:“专业课老师和辅导员老师会耐心为我解答学习和工作中的问题,室友也与我相处融洽,所以有时候虽然是我一个人在工作,但有一群人在背后支持我。”

最后,党委副书记何肖向同学提出几点寄语,一是希望大家不忘初心,树立与国家命运、时代发展相契合的远大理想,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二是希望大家锤炼坚韧品格,练就过硬本领,贡献青春力量。三是希望大家培养创新能力,锻炼实践能力,勤奋务实,脚踏实地!

(审核: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