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数统学院篮球队“2021年冠军联赛”获得甲组冠军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11月的湖北层林尽染,11月的湖北大学欢声笑语,11月的篮球场上激情四射。为丰富学生课余时间,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湖北大学于11月份举行了“2021年篮球冠军联赛”。决赛于2021年11月22日18:00在湖北大学二号体育馆举行,由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不定积分”队对阵上一年冠军“步行者”队。

通过多场小组比赛,“不定积分”队一路过关斩将,成功打开了决赛的大门。此次决赛为三局两胜制。第一场比赛“不定积分”队轻松获胜,第二场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在球场上积极热身,整个二号体育馆气氛紧张,“步行者”队来势汹汹。比赛开始后,双方队员拼尽全力,“不定积分”队前期处于劣势。后期“不定积分”队穷追不舍,现场所有的观众逐渐被调动起来,所有人目不转睛,为支持的球队捏一把汗。队员们举着篮球,当小臂与胳膊形成一定角度,他们用恰当的力气把球抛出,在空中划出一条条完美的抛物线。当篮球擦过球网,成功进球,现场欢呼声迭起。场下的队员也在为比赛的每一步精心筹划,似乎场上的每一个眼神都在交流。

经过将近2个小时的角逐,赛程接近尾声。最终,“不定积分”队以82:72赢得比赛,并成功获得“2021年冠军联赛”的总冠军,队员邓琦珉、孙晗、龚晓林、单海洋同学分别获得湖北大学冠军联赛FMVP、得分王、助攻王、篮板王。本次比赛顺利结束,“不定积分队”一路过关斩将,无一场败绩,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希望他们在赛场上继续奔跑,展现当代青年人的朝气和活力。

(审核: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