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温暖不期而遇——学联会第二次“一月一评”会议如期召开
作者:温涛      发布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金秋时节,柿子正红,丹桂飘香。2021年11月9日17时45分,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本学期第二次“一月一评”会议在数统学院201会议室如期召开。学联会全体成员,各社团组织代表,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团务负责人荣欣怡汇报了各班级《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情况,强调各团支部要积极组织学习,巩固党史知识。随后,学联会干事王雨波和邹时斌受邀进行了心得分享。他们谈到,马克思主义思想对中国历史发展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形成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通过学习,让自己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会议第二项,对十月份表现优秀的干事进行表彰,并现场颁奖合影留念。

会议第三项,学联会全体成员为本月寿星庆祝生辰。在热烈的掌声中,寿星们齐上台,现场响起生日歌,寿星们一起切蛋糕,歌声阵阵,学联会大家庭其乐融融,将温暖与祝福传递给每一位成员,幸福温馨。


3E71A

最后,在温馨美好的氛围中,学联会本次例会圆满结束!时光隽永,回忆绵长。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学联会继续同行,奋发向上!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