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一月一评”首召开,随机演讲放光彩
作者:徐梦瑶      发布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2021年10月12日17时45分,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学联会在数统学院201开展本学期第一次一月一评会议,本次参会人员包括学联会全体成员,数统学院社团代表,各班班长、团支书。此次会议主要内容为学联会各部门部长总结本周任务,干事代表进行感悟分享,首次开展“一月一评”活动并进行随机演讲。

在各部门部长总结本周任务之后,此次会议进行了三项新活动。第一项为感悟分享,通过对“青年大学习”的观看学习,学联会干事温涛,王璐就“明确自我日常任务,落实党团知识学习”的主题进行了感悟分享,深刻认识到学习“青年大学习”的必要性与重要性。第二项为本届首次开展的“一月一评”活动,通过对部门干事九月份任务完成情况的评估,在主席团的商议下,选出本月优秀干事,并进行了现场颁奖。第三项活动为随机演讲,各部门随机抽取人员进行时长三分钟的现场演讲。该活动设定新颖,内容有趣,现场反响热烈。被抽到的同学均顺利完成了此次随机主题演讲。

本届学联会首次一月一评会议圆满举行,三项新活动也会作为会议传统,在之后的会议中出现。

(审核人: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