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疫后养老院,再续温情缘”——暖阳志愿服务队养老院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张楠      发布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数统学院立足实际,坚持边学习、边实践,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4月24日上午,数统学院暖阳志愿服务队的悦善养老院小分队早早出发,前往悦善养老院。这是每两周都要举行的常规志愿活动,但是今天他们为老人们准备了一个特别的节目——朗诵《党在我心中》。

暖阳志愿服务队一行人来到养老院,养老院老人们非常开心,齐声朗诵的《党在我心中》声情并茂,老人们都安静倾听。朗诵完成后,一位很精神的老爷爷上前带着方言口音说:“你们朗诵的真好啊!”之后,服务队队员还和老人们合唱了《北京的金山上》、《我的中国心》、《我和我的祖国》、《红梅赞》等爱国歌曲,一位老人拿着麦克风唱得不亦乐乎。一位坐在轮椅上的老奶奶激动地说:要感谢党的好政策,让我们在这里啥心不操,吃的好、住的好,还可以和大家一起娱乐。随后,队员们还和老人们玩起了套圈游戏,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进入尾声,队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很有意义,既为老人们带去了安慰与欢笑,也从老人们的倾诉中感受到了党的艰辛与伟大。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我们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

(审稿: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