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全国市场调查大赛湖北省赛赛前指导顺利开展
作者:张怡晨      发布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2021年4月14日14:30,我院组织开展了“正大杯”第十一届市场调查大赛湖北省赛赛前指导工作,指导教师团队在数统楼201对各小组进行了赛前指导。从校赛脱颖而出的九支队伍,通过视频播放或者PPT汇报的形式对自己的调查成果进行了展示,并进行现场答辩。

展示过程中,各小组组员轮流发言,将他们的调查方案设计、实施过程、研究方法、研究结论等一一呈现给指导老师。小组汇报结束后,指导老师对于同学们演示中存在的语言表达、PPT制作等问题给予悉心指导,帮助同学们找出自己的问题和短板,鼓励各组代表队在余下时间内做最后的冲刺,争取在4月24号的省赛中表现出最佳状态,为湖北大学争光添彩!

审稿: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