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后疫情时代IT类别新入职场大学生的必备技能”专题讲座举行
作者:刘成财      发布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2021年4月1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邀请源码时代教育集团华中区校长——胡昶晹来校进行宣讲。在教4-311,胡昶晹以“后疫情时代IT类别新入职场大学生的必备技能”为题向学院信科专业的同学们介绍就业所应该具备的知识和技能,以助同学们能更好地在就业浪潮中找准自己的方向,得到一份理想的工作。

宣讲会伊始,主讲人胡昶晹询问了同学们对于就业的期望是什么,不等老师点名,同学们纷纷回答了自己心中对理想工作的期许。此后,主讲人讲解了疫情对国内外各行业产生的影响,其中特别提到疫情对于信息行业产生的影响总体来说是积极的,此次的疫情极大程度上促进了线上办公、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方面的发展。随后,主持人针对同学们的现有情况对就业环境提出了建议。

在宣讲会的最后,主讲人分发并收集了同学们对从事信息行业意愿的调查表,并与同学们建立了微信群用以交流解惑,宣讲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在疫情后的时代里,就业可能变得愈发困难。作为即将走向毕业的大学生,我们应该更加努力,以知识武装大脑,强化专业知识,在即将走向的社会上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

审稿: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