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百生讲坛||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20年度团支部建设巡礼
作者:吴骥      发布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2021年3月28日晚,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20年度五四评优评选大会于数统学院八楼报告厅准时展开。大会由数统学院学联会组织部成员张天欣、曹昕彦主持,学院18级、19级各团支部代表参加此次活动。各团支部有序进行汇报展示,展现支部风采。

大会开始,全体同学起立,奏唱团歌,各支部的展示也正式开始。所有支部均从支部建设情况、活动展示、支部风采三个方面,展示支部的独特风采。其中,数学1803团支部汇报人凭借其独特的嗓音有力地抓住了所有人的目光,并结合师范班的特色活动——黑板字比赛,展示了一个努力奋斗的集体;数理金融1801团支部凭借着优秀的成绩,各种竞赛中的优秀表现,展现了班级积极向上的优异品质;信息与计算科学1802团支部介绍支部多名优秀团员们组成的“初阳献血志愿服务队”多次积极参加志愿献血活动,展示团员们对志愿公益的热爱;19级数学师范团支部通过三个令人发省的问题,展示了这个团支部对于团学工作的思考;19级信息处理团支部通过对团支部介绍、年度工作总结、特色团日活动展示和支部优秀团员荣誉这几个方面展示了支部的努力成果;19级应用统计学团支部通过特色团日活动展示作为“试点团支部”努力开展活动的决心与意志。

在“最美团支委”的评选中,来自19级数学强基团支部的何明君通过对团支部建设的贡献、个人能力和个人荣誉三个方面进行介绍,而来自应用统计学1901团支部的何雯珺以“遇见幸运,不如遇见19应统团支部”为主题带来了她对团支部的贡献与她在支部工作中的成长。

本次大会的顺利开展,十分有利于学院各支部与个人在竞争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同时也在互相交流展示中为各支部日后团日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更多的思路和方法。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