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点燃联谊之火,筑起沟通桥梁
作者:吴岚昕      发布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2021年3月14日下午3点,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联合化学化工学院于数统院八楼举办联谊交流会。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联谊游戏别出心裁。数统学院学联会及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联谊。

  

整场联谊活动从下午3点持续到6点,大家的热情都持续高涨。活动伊始,各个部门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介绍自己的姓名、工作范围,促进各个部门成员之间深入了解。随后的游戏环节中各个部门之间分组进行,“数四”游戏紧张激烈;“你画我猜接力”中两院的主席们更是带头参与;最后的“倒着说”游戏环节更是将大家的热情推向高潮,欢笑声此起彼伏。不知不觉中联谊会接进了尾声,大家在欢快的交谈中彼此了解,相互认识,交流各自学生组织的工作分工与机制,两院学生组织建立了深厚的友情。

整个联谊会欢声阵阵,其乐融融,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这次联谊会的成功举办,促使了双方各个干事之间的沟通交流,交换了彼此的工作经验,进一步构建起了两院交流沟通的桥梁。希望两院在今后的日子里,加强合作,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