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运动有界,趣味无边——数学与统计学学院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展
作者:王旭      发布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2020年12月10日,由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所举办的趣味运动会在湖北大学一号体育场顺利开展。此次运动会分别由18级、19级以及研究生共同组织并参与,并完美落幕。

DSC_1007

此次运动会与传统运动会大不相同,区别于普通的田径、球类等项目,秉承趣味的思想,传递运动的乐趣,共设立了八项趣味项目,其分别为“贴烧饼”、“珠行万里”、“多人多足障碍跑”、“拔河比赛”、“大禹治水”、“跳大绳”、“螃蟹接力赛跑(双人夹球接力跑)”和“踩气球”,并以趣味性为主体,让同学们在趣味中更好的体会团结互助的重要意义。

DSC_1114

整个活动过程中,在组织者积极的组织和裁判的公正裁决下,公正公开透明。同时,趣味运动会的项目也更加展现同学们的智慧和技巧,比如:如何在“贴烧饼”中更快速追击到对方,如何利用规则获取更高的分数;如何在“多人多足障碍跑”中又快又准确的行进而不让瓶子倒下;如何在“大禹治水”中不让水从口中的杯子里漏出而又能快速传递到后边的队友......等等。力量与智慧的结合,并汇聚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是此次运动会的最佳诠释。

本次运动会的顺利举行,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趣味运动的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共同克服困难的意志,培养和增强了大家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